32人連假躲工廠「大賭特賭」 警攻堅全數移送

連續三天跨年連假,台南一處工廠卻是到了深夜還燈火通明,不是員工在加班趕工,而是在聚賭,原來這裡竟然是一處天九牌的職業賭場,警方經過埋伏與蒐證,元旦凌晨大舉掃蕩,一口氣抓到32人,通通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無聊當有趣? 4男拿滅火器沿路狂噴150公尺

職業賭場門口竟然沒人把風,警深夜持搜索票攻堅,立刻甕中捉鱉。

台南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長祝岩說,「該賭場地處偏僻,警方接獲情資追查發現,一處工廠深夜時段仍有大量機車進出,經過埋伏與蒐證,於元旦深夜持搜索票攻堅一舉破獲。」這地點在台南安南區,連續三天跨年連假,工廠卻是相當熱鬧,可不是訂單太多加班趕工,這間工廠三年前早就停工,卻被嫌犯拿來當做掩護,號召賭客大賭特賭。

台南三分局安佃派出所長祝岩表示,「其中主持人高姓犯嫌依賭博罪嫌,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賭客等3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警方接獲線報,一舉逮到32人,查扣賭金2萬3千元。年關將近,警方執法不休假,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自來水管破裂 2萬1千戶大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