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把出口當停車格? 白色轎車擋停車場出口 網友直喊「哭笑不得」
有民眾誤將轎車停在停車場出口,導致其他車輛無法出去。(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新竹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第一次遇到這麼讓人哭笑不得...瞎到不能再瞎的畫面」,原來是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柵欄前,完全擋住出口,網友直喊「連不會開車的朋友都知道,這裡千萬!千萬!不能停!」附近鄰居表示,這個停車場有調整過,建議在出口處地上標示,讓用路人不會搞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連假出遊「7旅遊景點」恐壅塞 國道下午將現北返車潮

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白色轎車停在停車場出口柵欄前」的照片,直喊「第一次遇到這麼讓人哭笑不得...瞎到不能再瞎的畫面」。網友指出,因為這輛車擋在出口,害3台車出不去,車內也沒有留電話,「來收尾您的先生錯愕到無法解釋⋯默默幫大家付被困住延遲出場的費用」。

實際查看該停車場,原來是出口旁還緊鄰一個停車格,且方向都相同,出口的大小還可以剛好停下一輛車,轎車車主似乎誤以為出口處就是停車格。

停車場出口處畫上紅色箭頭,提醒使用者不要誤將出口處當成停車格。(圖/民視新聞)

附近民眾說明,這個停車場有調整過,但也沒發生過這種事。他建議,出口處可以畫上標示,讓停車的仁和路人都可以看清楚。目前停車場的出口處地上已經用紅色箭頭標示方向,提醒使用者不要再將出口當成停車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設置「障礙物自動偵測系統」 提升293處平交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