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音樂劇「低音號謀殺案」謎樣劇情引人入勝

嘉義市管樂節第一部推理管樂劇場,低音號謀殺案晚上隆重在嘉義市音樂廳登場,是部融合即時投影,還有沈浸式手法的音樂推理劇,帶給觀眾完全不同音樂劇表演,走入謎一樣的劇情裡。

更多新聞: 音樂劇受俄羅斯舞團波及 台北四場演出取消損失50萬

嘉義市管樂節第一部推理管樂劇場,低音號謀殺案「蕭士塔高維奇」,晚上隆重在嘉義市音樂廳登場,跳脫傳統樂器演奏方式,融合了戲劇推理,觀眾邊享受音樂,還得要仔細觀察劇情。

他拉喇叭團團長張恆:「這整個表演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會引領大家來去推理解謎,那就真的有點打破第四面牆,這種沉浸式的手法,那當然最重要的在一個管樂節裡面,他是一個管樂劇場,要邀請大家特別注意的就是,這一次的音樂演奏。」

在5位管樂好手吹奏下,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第一部謀殺推理管樂劇場上場,這是部描寫發生在音樂會場的命案,意外的揭開了7個朋友之間的秘密。

小號手李宇梵說,「我們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一些小祕密,那在劇情當中也不例外,那希望大家可以來這邊,看我們朋友之間,有什麼小祕密,你們可以來揭發我們。」

鼓手王禎彥說,「平常日常生活中與每個人之間,可能有一些衝突有一些感人的事情,那也會有互相照顧的時候,那基本上呢這耶些都是非常真實,呈現在這齣劇裡面。」

這是部難得的推理劇,每位演員都是管樂的好手,藉由管樂吹奏演出,讓整部劇情更加的引人入勝,演出精彩,嘉義市文化局長代表市長,頒發感謝狀,感謝他拉喇叭團,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音樂劇「焢肉遇見你」台北場取消損失50萬創33年首舉!兩廳院開放非藝文團體申請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