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練過! 轎車撞蛋車起火 駕駛「一個MOVE」跳車翻滾逃生

台中大里發生追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追撞路口待轉的蛋車,隨後瞬間起火燃燒,接著又撞進一旁機車行的大門口,波及兩輛機車,現場火勢猛烈,還好車輛駕駛和乘客,迅速逃生,沒有造成傷亡,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轎車失控衝撞婦人 還撞倒路旁5機車後肇逃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轎車直衝撞上蛋車,瞬間引擎蓋起火燃燒,駕駛反應超快,開了車門就跳車,再看一次,車輛瞬間起火,最後撞到機車行門口,波及兩輛機車,火勢猛烈延燒,消防隊員到場拉水線灌救,火熄滅了,但小客車被燒的只剩骨架,還有倒楣的摩托車,也都燒壞。

摩托車車主說,「今天星期天大家都還在睡,就是車禍很大聲我們跑下來看,結果就是車子著火了,這兩台都我們的都還在騎。」挨撞蛋車駕駛則表示,「從後面直接撞過來,一定是開很快,不知道怎麼撞,不知怎開的。」

事故發生在上午7點多,這輛蛋車在台中大里中興路待轉時,被後方轎車這麼一撞,蛋都破了,還好駕駛沒事,而後方小客車,驚險追撞瞬間起火燃燒,駕駛跳車逃生,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陽台掛滿衣服影響排放? 3人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