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男子暗夜捕鰻苗遭浪沖走失蹤 空勤直升機全力搜救
現場只尋獲黃姓男子的漁具。(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縣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今天凌晨前往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清水海邊捕鰻苗,但家屬遲遲不見歸來。救難人員凌晨2時許接獲失蹤消息,現場只尋獲黃姓男子的漁具,海巡已派遣船艇協尋,空勤也出動直升機抵達現場於海面搜尋,目前搜救行動仍在持續當中,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了解。

更多新聞: 32人連假躲工廠「大賭特賭」 警攻堅全數移送

據了解,黃男平日靠打零工為生,晚上則補鰻魚苗賺一些生活費。家屬表示,黃男昨晚8點許出門,凌晨2時左右家中就接獲失蹤的消息,現場只尋獲漁具;家屬也坦言,「甘苦人」才會下海拚性命補鰻苗,希望趕緊找到人。

黃姓男子捕鰻苗失蹤,消防、岸巡人員持續在海邊搜尋。(圖/民視新聞翻攝)

與黃男一起捕魚的李姓民眾則說,當時有看到他可能未注意水深,海水灌進防水衣裡頭被水流帶走,旁邊友人看到趕緊拉住黃男搶救,但因退潮水流強進無法將他拉起。

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清水海邊今天凌晨發生男子捕鰻苗遭沖走意外。(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今晨僅6.7°C白天漸回溫! 7日強烈冷氣團報到西部下探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