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黨籲對中國撤防疫隔離 王定宇狠批:台商也不支持毀家鄉爛主張
王定宇表示,現在連中國內部省分都未必放心自由放行,「中國黨」竟要求台灣對中國撤掉防疫隔離,台商也不會支持這種毀掉家鄉台灣的爛主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世界都在拚防疫,新黨主席吳成典卻在這個時候呼籲,台灣與中國應建立「防疫泡泡」,還盼能鬆綁入境規定。立委王定宇聞訊怒批,「『害台精』再一次現身」。王定宇表示,現在連中國內部省分間都未必放心自由放行,「中國黨」竟要求台灣對中國撤掉防疫隔離,台商也不會支持這種毀掉家鄉台灣的爛主張。

更多新聞: 疫情難止! 日本1都3縣籲中央發布「緊急事態」

世界疫情嚴峻,全球皆不敢有絲毫鬆懈,不過值此防疫關鍵時期,新黨黨主席吳成典卻呼籲,建立與中國之間的「防疫泡泡」,不僅希望恢復小三通航線,還盼能鬆綁入境規定。

針對新黨的說詞,王定宇痛批「『害台精』再一次現身」,他並表示,這是一個中國內部省分間都不見得敢自由放行的時刻,但在台的「中國黨」,竟要求台灣對中國撤掉防疫隔離。

王定宇指出,就算是台商,也不會支持新黨所提出,毀掉家鄉台灣的爛主張,「你支持他們嗎?或是支持...幹譙他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鷹事故週年 蔡英文緬懷「英雄的身影」:國軍讓台灣屹立在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