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轎車撞破水泥牆 檳榔攤遭波及2傷

台北市發生一起轎車撞破水泥牆的事故,周日(12/03)凌晨1點多,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因不明原因,先是高速地撞斷紅綠燈、又再撞破水泥牆,車頭與燈桿直接「闖進」路口的檳榔攤內,導致當時在店裡的謝姓女子,腳被飛進來的水泥塊割傷,但好險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32人連假躲工廠「大賭特賭」 警攻堅全數移送

一輛黑色轎車,狠狠地撞進水泥牆裡,車頭面目全非,板金、輪胎成了揉爛的紙張,一旁的機車也慘遭撞擊,車身分離、破殼散落一地,更誇張的是,原本應該直立站好的紅綠燈,被撞到連根拔起,應聲倒了下來。

消防人員爬進車裡,救出動彈不得的駕駛,男子身上多處擦傷骨折,趕緊抬上擔架、送醫急救,周日凌晨1點多,這名32歲的鄭姓男子,在行經台北市中央北路二段、稻香路口時,突然因不明原因,高速地撞上路口一間檳榔攤,讓當時在店裡整理東西的謝姓女子,嚇了一大跳,登門的不是客人,竟然是一輛轎車,還伴隨著石塊飛進來。

水泥、磚塊亂成一團,冰箱殘破不勘,還有一根燈桿,直直地穿進店裡,警方經抽血,已排除酒駕;但好端端地怎麼會撞進水泥牆裡、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風箏衝浪」落海 男自行游上岸幸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