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超接案 結婚當天才放鳥 逾70人受害組自救聯盟揭發!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不容許出差錯,最近有網友討論,一名新娘秘書超接案,發現撞期,前一天才以親人生病等理由放鳥,請其他新秘代打,受害者組成自救聯盟,群組高達200多人,至少已經有70多人受害,誇張的是,2021年撞期的人超過百人,逼得這名新秘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 2騎士人行道聊天 慘被高速轎車撞飛 兩車擦撞波及無辜民眾

結婚這天,氣氛好HIGH,新人接受親友們祝福,誰也沒想到,看似順利的婚禮背後,新娘秘書卻把新人搞得很緊張。在宜蘭有當事人指證歷歷,新秘不只遲到,狀況百出,在台東還有新人直接被放鳥。

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全台北中南東幾乎都有受害者,他們組自救聯盟,群組超過200人,70幾人受害,大家發現原因了,都是新秘瘋狂接案,撞期狀況嚴重,誇張的是,才剛2021年,今年撞期人數已經超過百人。

遭指控的新秘,在網路上非常有名氣,婚禮業界知名,臉書擁有超過7萬粉絲,價格也不便宜,如今接案接超過能負擔的量,間接搞砸婚禮,新秘在臉書上道歉「本人接案過程檔期管理缺失,當天處理過程的嚴重失當,跟大家說對不起,已停止工作。」

只是對新人來說,人生大事只有一次,也難怪心裡很不好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嬤搭台鐵遭勸離 一屁股坐扶手! 花錢受罪? 網友被擠到全程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