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騎士人行道聊天 慘被高速轎車撞飛  兩車擦撞波及無辜民眾

高雄市博愛、至聖路口,發生兩車擦撞波及路人意外。一輛黑色休旅車在路口左轉時,疑似沒禮讓直行車,結果兩車擦撞,直行的白色轎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撞斷車擋及水泥大盆栽,還把在人行道上聊天的兩名機車騎士撞飛,這兩人被緊急送醫後,都有骨折,其中一名顱內出血,還要觀察。

更多新聞: 有練過! 轎車撞蛋車起火 駕駛「一個MOVE」跳車翻滾逃生

黑色休旅車來到路口正要左轉,直行的白色轎車剎車不及,兩車擦撞後都失控,休旅車車頭毀損,保險桿噴飛,而白色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斷車擋及水泥大盆栽,車子側車撞凹,擋風玻璃碎裂,而當時在人行道上聊天的兩名機車騎士,人車都被撞飛,緊急送醫。

目擊民眾表示,「很嚴重啊,那個人臉全部是血」、「我們剛好停在那邊,如果再往前停一點,我們可能也中了,嚇死人了,,他就一瞬間從那邊飛過去。」

車禍發生在高雄博愛與至聖路口,當時開黑色休旅車的57歲杜姓駕駛要左轉到至聖路口,卻與20歲的白車陳姓駕駛擦撞,還好巨大撞擊力,沒對兩名駕駛造成傷害,不過,卻波及到在人行道上聊天的兩名騎士。

高雄市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表示,「聊天騎士一名顱內出血,身上有多處骨折,另一名身上有多處骨折,車禍為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所發生。」

警方也當場對兩名駕駛酒測確定都沒酒駕,至於確切肇事原因、肇責,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民視新聞/林樹銘、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刺青男拍片秀大批長短槍 警破門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