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超速釀禍?  自小客高速失控撞破水泥牆 穿進檳榔攤2傷

半夜1點多開快車,失控撞破檳榔攤水泥牆!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突然失控直直衝撞路口一家檳榔攤,路邊電燈、號誌,還有停放的機車也被波及,號誌桿底座被撞斷,穿刺進牆裡,幸好當時女員工只有被石塊打到,沒有大礙,不過肇事駕駛右腿撞斷,送醫治療,對於怎麼撞的,自己也沒有印象!

更多新聞: 賊多次上門偷香油錢 廟方勸不聽加強防護

一輛黑色轎車快速通過,往路口直直衝過去,沒多久就看到畫面右上方處,一片黑暗,因為轎車已經把路燈、號誌撞壞,底座更是整個拔起,直直穿進水泥牆內的檳榔攤店面。而肇事駕駛右腿當場撞斷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協助脫困,送醫治療。這一撞檳榔攤外牆破裂一個大洞,冰箱玻璃碎裂,物品散落一地,女員工還被散落的石塊打中。

事發在凌晨1點多,32歲鄭姓男子開車行經北投,不明原因失控飆速,直直撞向路口檳榔攤,幸好當時已經打烊,沒有波及客人,女員工被石塊打到也沒大礙。不過檳榔攤恐怕要花大筆金額重建,而且這幾天也沒得開門營業,損失慘重。而肇事駕駛送醫檢查,右腿骨折,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沒酒駕、駕照使用情形也正常,會不會是開夜車恍神,或是超速釀禍,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俊德、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好氣! 電動車遭割坐墊偷電池 車主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