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澡起身 這一「動作」當場濺血 星級酒店被投訴房內設施差

去年底在高雄試營運的星級酒店,被民眾投訴元旦連假入住,不但浴缸有髒污,電動窗簾拉不下來,更糟的是民眾說泡完澡起身拉了浴缸旁支撐的手把,沒想到竟斷了,讓他摔倒手肘還割傷,當下飯店卻沒積極協助就醫,飯店出面表示當時有詢問是否就醫,將會持續連繫房客,房間設備也已進行檢查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 在菲台男疑陷債務糾紛 遭2中籍男拘禁勒索

高雄星級酒店去年底試營運,開幕時還請來不少嘉賓剪綵,不過,現在卻被房客投訴,房客說元旦連假入住,第一晚發現浴缸很髒要求換房,第二間房先是電動窗簾拉不下來,後來泡澡時慘事發生,浴缸支撐手把整個斷掉,讓整個跌進浴缸裡還受傷。

面對房客指控服務品質有待加強,飯店出面表示,事發後設備已立刻進行檢修,當時也有詢問是否送醫,投訴房客說當時他下訂時1晚房價不便宜,雖然後來搭配活動變成免費,但是這樣的服務真的不OK。

其他房客幫忙緩頰,只是飯店剛開幕試營運就傳出有房客住的不滿意,飯店恐怕要更積極處理,才能建立消費者信心。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超速釀禍? 自小客高速失控撞破水泥牆 穿進檳榔攤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