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抽「輕豪宅」得主出爐! 2女接黃偉哲電話呆住:好像詐騙集團
「輕豪宅」幸運得主出爐,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去電祝賀。(圖/民視新聞)

台南好禮月月抽活動創造超過66億元消費登錄金額,今天在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前廣場抽出最大獎2間輕豪宅。2名幸運得主接到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電話時,一開始還不敢相信,以為是詐騙電話,其中一名得主還直呼「真的假的」。市府將一一通知得獎人,依規定領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主管理期間探病母被拒! 女機師批「罔顧人權」 莊人祥:將討論如何處理

在律師見證下,台南好禮月月抽第六次抽獎活動今天下午登場,獎項由市長黃偉哲、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全永、台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詹雅喨、陞發國際-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逸嵐,共同抽出2位幸運得主,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你好,我是市長黃偉哲,你有沒有在看電視,我要告訴你,你中了善化區的美宅,我是黃偉哲市長要恭喜妳。」活動現場主持人撥通電話,由黃偉哲親口通知民眾中獎,抽中善化區的輕豪宅,不過得獎幸運兒一開始還不太相信自己中獎,愣了一下說「感覺好像有點像詐騙集團」。

抽完第一戶美宅得主後,主持人撥打第2通電話,遲了一會兒電話那頭才有人接聽。黃偉哲開頭就問,「請問你是方小姐嗎」,對方回答「怎麼了嗎?」黃接著說,「我是台南市長黃偉哲,恭喜妳抽中一戶房子!」

台南好禮月月抽活動,今天抽出2戶「輕豪宅」。(圖/民視新聞)

方小姐第一時間聽了不太相信,還問說「在哪裡」?黃偉哲打趣地回應:「在妳心裡,恭喜妳抽中一戶房子!」方小姐聽完市長的道賀,驚喜地說「真的假的,真的嗎,我不曉得耶,我不知道啊,你們是惡作劇嗎」。

兩位被抽中的民眾,接到黃偉哲打來的電話,一開始都很淡定,甚至還懷疑自己接到了詐騙電話,等到確實發現自己真的成了輕豪宅的新主人,才紛紛喜出望外,不敢相信自己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2間輕豪宅大獎1間位在新市區復興路上,而且內附傢俱之外,1間客廳、2間臥室,通通有冷氣機附送。另1間則位在善化區陽光大道,也是南科生活特定區,民眾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登錄,「抽獎門檻低、中獎就很難」,但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大獎。最後結果抽出,兩位幸運兒都是女性,也將會由市府再一一通知得獎人,依規定領獎。

台南好禮月月抽3日抽出百萬「輕豪宅」。(圖/翻攝自臺南經濟情報讚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人潮不如以往 清水休息站業績估少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