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大水族箱迎新年 潛水員穿韓服特別演出

韓國首爾一間水族館,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兩位潛水人員穿著韓國傳統服裝,在水族箱裡跟大家打招呼,至於大家新年的願望,似乎有志一同,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更多新聞: 英國連六天增逾5萬確診 工黨喊話24小時內封城

一男一女,穿著韓國傳統服裝韓服的潛水員,在巨大的水族箱裡,優游自在地,和遊客打招呼,這裡是韓國最大的水族箱,容量2200噸,裡面有超過650種的海洋生物,也是首爾著名的觀光景點,趁著新年假期,推出韓服潛水的特別表演,這已經是水族館2014年開張以來,第五年,有這樣的演出。

水中拉布條祝大家新年快樂,另外,也希望新的一年,疫情能夠趕快過去。首爾民眾說,「我以前從沒看過水肺潛水員,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穿韓服潛水,我的家人在假期都不穿韓服了,這是新鮮有趣的經驗,希望我們在2021年能克服疫情。」2020發生太多不好的事情,是決不想再回首的一年,新年新希望,大家的願望有志一同。首爾民眾說,「很不幸地如果不是疫情的關係,原本水族館是能讓很多人,一起來想受樂趣的地方,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遵守政府防疫規定,盡可能克服疫情。」

首爾學生說,「我希望疫情能在2021年結束,我就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旅行玩耍了。」由於首爾疫情仍嚴重,因此,這項表演只能在週末兩天以及國定假日,一天演出兩次,一直到2月20日。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疫情下迎新年 住院數連30多天破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