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夫妻長居雲林將再起?「韓家軍」吳芳銘接農業處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台之後,非常低調,但是韓家軍的動向,仍然備受關注,前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上午由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佈達,接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吳芳銘說,少小離家老大回,能夠為故鄉服務感到很榮幸,將全力為農民找尋新出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盼任內啟動立法院「內外兼修」 游錫堃:如果國會要遷到台中 遷都比較好

雲林縣政府新任農業處長,吳芳銘,開啟了另一段公部門的經歷。

吳芳銘曾任民進黨青年部及主席室副主任,也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等職務,2018年,他與民進黨的翁章梁競選嘉義縣長失利,隨後被延攬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擔任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說,「受到縣長的邀請回到自己的故鄉來服務,我想在這樣的鄉情和這樣的土地上面,我想我會更倍加努力。」

但是,隨著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吳芳銘也跟著沒工作,現在他接受張麗善的雪中送炭,回到故鄉雲林服務鄉親,只是也難免引發外界討論,韓國瑜夫婦長居雲林,韓家軍吳芳銘也回雲林,雲林將成為韓國瑜的再起之地嗎?

吳芳銘希望外界看到他的專業,他未來要透過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方式,促進雲林農業發展,替農民找尋新出路。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二度住院甫出院 蔡啟芳自駕撞電線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