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跨百光年燦爛落幕 陳其邁:下個百年一起努力「讓心愛的城市越來越好」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璀璨落幕。(圖/擷取自facebook.com/chenchimai)

今年高雄的「跨百光年」跨年活動讓全台灣驚艷,除了超強卡司和無人機展演之外,更創紀錄設置三個舞台,還有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升空,讓民眾大呼高雄真的變了。精彩的活動3日晚間迎來最後一天展演,不少民眾趕來欣賞最後美景。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市民、防疫夥伴及員警等,希望大家一起「迎向下個百年」,讓我們心愛的城市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路邂逅「假醫師」以為是真愛 女子被騙500萬憤而報案

陳其邁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跨百光年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天,從12月24起,在高雄愛河灣邊為期11天的活動,正式劃下休止符。陳其邁接著說,

「最近,我在IG上都收到好多tag我的跨百光年照片,看見無論是市民、或外地的朋友,都非常開心的分享高雄的美麗」。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璀璨落幕,民眾搶拍美景。(圖/擷取自facebook.com/chenchimai)

陳其邁認為,這是一次珍貴的回憶,在全球面對疫情期間,民眾仍能戴上口罩,悠遊在愛河邊,透過「百年視窗」回顧高雄的歷史;也從燈光秀、無人機、煙火及投影,看到高雄的潛力與魅力,讓我們為自己的城市感到驕傲,也對下一個一百年充滿信心。

他也感謝市民朋友及每一位參與活動落實防疫的民眾,還有跨百光年的表演團體、籌劃團隊、攝影同仁、在寒流中防疫夥伴、保護民眾安全的員警、消防員等,這些人都功不可沒。

陳其邁強調,這一百年來,高雄正因為有為這城市盡心盡力的每一個高雄人,才讓高雄更進步;如同法國知名的劇作家Sacha Guitry曾經講過一句話,「所謂的巴黎人,不是生在巴黎,而是在巴黎重生」。

陳其邁在文末說:「此時此刻,我們都是高雄人,邁向下一個一百年,我們更要一起努力,讓我們心愛的城市越來越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手比「小愛心」。高雄跨百光年活動璀璨落幕。(圖/擷取自facebook.com/chenchimai)
今年高雄的「跨百光年」跨年活動創紀錄設置三個舞台。(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排骨老店漲:無關萊豬 攤商:豬肉確實有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