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廠老闆遭百公斤模具重壓女兒急打119仍救不回 鄰:他非常貼心...

新北市樹林一處模具工廠,發生工安意外!老闆一如往常在做事,不知道為什麼,大型模具壓到自己,老闆女兒發現後,嚇得趕快報案求救,傷患一度恢復呼吸心跳,無奈送醫後,仍然不治,附近鄰居都說,老闆生前還因為怕自己工廠吵到人,常常給鄰居送東西,非常貼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28歲女登山客攻頂玉山後癲癇發作 直升機吊掛將人急送醫

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患者抬出工廠,全身固定在擔架上,傷者一動也不動,誰也沒想到,他會在自家工廠出意外,沒了生命跡象,雖然一度還被救活,最後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工安意外發生在3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處模具工廠,59歲曾姓老闆還在做事,不明原因遭到大型模具的機具砸傷,由於重達上百公斤,重量太重,老闆被壓住的左手、左腿和腹部都受傷,傷勢非常嚴重。

曾姓死者非常照顧左鄰右舍,是鄰居眼中的好好先生,如今出了意外過世,還是在最熟悉的工作上,叫家屬怎麼接受。

(民視新聞/張晏碩、宮仲毅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碇區一氧化碳意外! 男子躺床上已死亡 同居女友:天冷燃燒木炭來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