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釣蝦場凌晨「群煞大亂鬥」警噴辣椒水 同行者跪地求饒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釣蝦場,凌晨一點多,發生兩派人馬十幾人大亂鬥,桌椅棍棒全都用上,警方到場,噴辣椒水把人壓制,原來只是因為要進去消費時,一方不滿另一方聲音太大,就這樣大亂鬥起來,最後有五名男子被依傷害、毀損和聚眾鬥毆罪移送。

更多新聞: 你要幹什麼!駕駛遇「剪刀怪客」 擋車又持利剪比劃 警將加強巡邏

凌晨一點多,鳳山文衡路的釣蝦場,10幾名男子打群架,大亂鬥的過程,有人勸架,有人動手,巡邏警力立即到場處理。混亂中,有人衝動暴怒,不聽警方勸阻,馬上噴辣椒水,壓制男子氣燄,警方一噴辣椒水,立即有同行者跪地求饒,警方趁勢壓制逮捕。

高雄警鳳山偵查隊長郭家峰說,「有一個楊姓朋友要入內消費,隨口說了一句你們是在大聲甚麼,你們是在大聲甚麼的話語,引發謝姓等人的不滿。」原來,涉嫌打架四名男子,一到釣蝦場消費,就遇到另外一組人,雙方起衝突。高雄警鳳山偵查隊長郭家峰說,「謝嫌等四人先在門口因為講話,比較大聲引起進去楊嫌的不滿,他們這邊已經發生言語衝突了。」警方優勢警力壓制後,排除勸架的友人後,將五名男子依傷害、毀損和聚眾鬥毆罪移送。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發文「跨年血染台灣」 幕後主嫌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