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幹什麼!駕駛遇「剪刀怪客」  擋車又持利剪比劃 警將加強巡邏

台中有民眾開車行經沙鹿正英路北勢東路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遇上一名男子手持剪刀靠近車輛,還在車子前方比劃剪刀,讓車上駕駛嚇的大喊立刻鎖門,接著轉彎離開,之後把畫面PO到沙鹿的臉書社團,提醒當地民眾注意。警方說,會加強巡邏保護民眾安全。

更多新聞: 後悔簽下車禍賠償同意書 半夜「突襲式」施放爆竹轟天炸報復

轎車停等紅燈,遠方一名男子,越過馬路越走越近。男子到底想幹嘛?駕駛喊「把門鎖好喔」,感覺相當驚恐,因為男子手上握有一把剪刀就朝著外面,還用手對著車上乘客比劃,駕駛趁著男子離開車前,趕緊轉彎離開,現場在台中沙鹿區,駕駛把畫面PO網提醒民眾小心!

民眾說,「這個我剛剛也遇到耶,這個人就在這邊就遇到了,他還在這個路口,看那邊四處亂看很可怕。」民眾說,「指揮交通啊,對不對我們就不了解了。」有民眾說,確實常常看到這名男子行徑相當怪異,警方也證實,男子時常出沒當地。

明秀所副所長蔣人戎表示,「警方已經掌握該名男子的身分,那目前正積極連繫PO文者,到本分局提供相關證據及說明,依刑法《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警方說會加強轄區巡邏,畢竟男子手持利刃,更不曉得他動機為何,提民眾駕駛要特別留心。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路邂逅「假醫師」以為是真愛 女子被騙500萬憤而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