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加碼 「不定時」送壽星錢母套幣 幸運兒好開心

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借發財金聞名,元旦三天連假每天都吸引10萬人潮,除了元旦當天排隊發放錢母外,紫南宮今年還加碼,壽星到紫南宮參拜,廟方即送上錢母套幣組,很多幸運的民眾獲得套幣,都相當驚喜。為了分散人潮,紫南宮還會以「身分證末碼」等方式,不定期分送錢母,給信徒一份意外的驚喜。

更多新聞: 捐血送招財錢母套幣 解決中部缺血荒

雖然元旦三天假期都已經結束了,但紫南宮周邊商圈人潮滿滿,排隊登記求取發財金和金雞的信徒,依然大排長龍。

紫南宮今年除在元旦期間,排隊發錢母,也隨機贈送壽星精裝版套幣。打開套幣盒子,有金銀兩個葫蘆造型的錢母,民眾都十分喜愛。紫南宮表示,土地公、土地婆很大方,不一定是當天生日,也可能是指定身份證號碼,會不定期的送出錢母套幣,民眾來捐血,也可以得到錢母套幣。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元旦連假三天,信徒還是冒著寒風,戴著口罩來拜拜和借發財金, 每天人數都超過10萬人,信徒一年比一多,紫南宮採取不定時的「驚喜」方式,分送錢母,把人潮分散,保佑大家平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求財有術防疫要顧!紫南宮貼標線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