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前議員顏聖冠搶頭香領表登記
前台北市美女議員顏聖冠在臉書上證實已領表,並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圖/擷取自顏聖冠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上個月正式發布選舉公告,今(4)日起至8日止領表登記,預計在31日投開票,而各界也都看好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不過,在領表首日,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在臉書上證實已領表,並正式投入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她表示,為了讓台北市黨部能夠繼續乘載大家的期望,願意以勇敢承擔的態度面對所有考驗,希望民進黨能夠因為大家的努力,繼續壯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豬肉儀表板」今10時上線! 元旦至今進口豬、檢驗出萊劑掛零

民進黨上個月23日舉行第19屆第4次中執會,會中通過「2021年中央黨部預算」,另為使黨永續穩健發展,適時彈性放寬選舉人、被選舉人的入黨期限,以號召、鼓勵更多新進黨員即時投入黨務工作,為黨奉獻,會中通過修正「黨職人員選舉辦法」第九條第一項。

由於台北市黨部主委牽動著民進黨在2022台北市長、議員選舉的佈局,民進黨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也被外界稱作是「吳怡農條款」。不過,除了吳怡農被點名外,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也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

顏聖冠今天早上也在臉書表示,在幾位年輕朋友的陪同下,自己已經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並正式投入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我和台灣的民主運動以及民主進步黨,是一起共同成長的關係。」顏聖冠說,小時候因為父親、前立法委員顏錦福從事黨外運動、辦黨外雜誌與參加公政會的活動,除了認識許多為台灣民主共同打拼的民主前輩之外,前輩們的言談與行動也開啟了她對台灣民主政治的想像。

顏聖冠坦言,目前民進黨在台北市面臨重大的挑戰,當其他政黨已經超前部署,開始佈局,提名有一定實力的候選人,並步步逼近之時,民進黨更要儘速的在台北市完成整合的工作,才得以讓後續的選務工作如期進行。

顏聖冠也期許,自己能為民進黨奪下睽違超過二十年首都市長寶座之外,也將會致力讓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能夠全壘打,讓民進黨在台北市議會過半。

文末,顏聖冠也提出7大目標,以開創一個既復古又創新,既時尚又傳統的民進黨,她強調,為了讓台北市黨部能夠繼續乘載大家的期望,願意以勇敢承擔的態度面對所有考驗,希望民進黨能夠因為大家的努力,繼續壯大。也讓市民朋友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讓更多夢想得以在台灣首都的各個角落繼續萌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從小養牛了解習性!「水牛伯」游錫堃上山看牛願幫找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