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國道急煞打橫飄移 撞爛內側轎車

驚險畫面,一輛貨車行駛國道上,前方車流突然變慢,貨車駕駛煞車不及,整輛車打橫,飄移到內側車道,直接撞上後方來車,遭撞轎車駕駛被天外飛來的貨車嚇傻,幸好雙方都只有受到輕傷。專家研判,天雨路滑,加上貨車分泵漏油,導致煞車過於敏感,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因。

更多新聞: 報復?沒街頭藝人證還唱歌賣藝被驅離 男頻出沒西門徒步區 惡意騷擾攤販

貨車在國道1號北上34公里五股出口前,前方車流放慢,前一輛廂型車停下來,後方貨車急煞,疑似停不住,駕駛趕緊轉方向盤,整輛貨車往左偏,遭撞駕駛第一時間還以為,怎麼會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迴轉。車廠老闆分析,貨車失控,主要原因,可能是分泵漏油。

分泵漏油,非同小可,油壓不足,會導致煞車力減弱,專家建議,一定要定期檢查,安全上路,才能保護自己和他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萊」滴水不漏 強調認明CAS標章 侯友宜槓中央:不進口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