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毆.噪音夜夜擾民 歌坊數度遭檢舉無果

新北市三峽,3號晚上發生酒客酒後互毆事件!兩幫人到卡拉OK店喝完酒、起口角,當街打了起來,嚇壞不少居民,附近住戶說,這家卡拉OK營業好幾年,每到晚上就很吵,影響安寧,實在很困擾,但店家噪音沒超標,檢舉無效,對此店家說有貼公告請客人降低音量,避免擾鄰。

更多新聞: 五股守讓堂大石頭消失? 原來是避雨挪開

馬路旁,一群人喝得爛醉,你拉我扯,互相推擠,一路打到社區大樓門口,還不罷手。

鬧事男子看到警察到場,酒都醒了一半,還有人連衣服都沒穿就被帶回。新北市三峽,3號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和朋友在卡拉OK唱歌喝酒,遇到黃姓男子等3人,雙方因為敬酒問題,爆發肢體衝突,當街上演大亂鬥。

卡拉OK店,位在社區大樓一樓,已經營業4年,每到晚上社區很安靜,就會和客人唱歌的聲音,形成強烈對比,不少住戶實在受不了,甚至考慮搬家。

雖然不斷被檢舉,但是店家噪音沒有超標,民眾檢舉也沒用,對此,店家強調,會提醒客人小聲一點,但對周遭住戶來說,除了噪音,還有酒客鬧事的問題,已應讓大家很難住得安心。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昱晴怒告韓粉遭辱「女渣」 法院認與「渣女」相同 罰網友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