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嫌送餐太慢!外送員亮BB槍 反遭刺濺血

一名34歲男性外送員,4號晚間九點多送餐到新北市林口信義路,遭到點餐民眾持刀刺傷左肩!警消到場,緊急將傷者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初步調查,原來是點餐的林姓男子、不滿外送速度太慢,和外送員發生口角,爭執過程中,疑似外送員先拿BB槍恐嚇,住戶不甘示弱、才會拿刀反擊。

更多新聞: 「防萊」滴水不漏 強調認明CAS標章 侯友宜槓中央:不進口就沒事!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4號晚間八點多,一名林姓男子在外送平台點了4份油飯、3碗綜合湯,但他不滿餐點晚了30分鍾、食物涼掉,就和外送員在社區大門前發生爭執。當時兩人僵持不下,林姓外送員卻突然亮BB槍作勢恐嚇,林姓住戶不甘示弱,持折疊刀劃傷外送員。

這一劃,造成美食外送員的左邊肩膀,有3公分刀傷,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偵訊。動手兩人分別被依恐嚇及傷害罪移送,詢問外送平台,表示已經經該名外送員暫停派單,配合司法調查。一起外送糾紛,亮刀又亮槍,食物沒吃到,還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警消執行救護 火勢撲滅陽台現男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