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防部長嚴德發被點名異動 國防部:臆測訊息無所悉、不評論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5日表示,部長人事屬總統權責,臆測訊息無所悉。圖為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受訪照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院會期結束後,內閣人事改組再度受到熱烈討論,外傳現任國防部長嚴德發可能在春節後交棒,現任參謀總長黃曙光、國安局長邱國正,乃至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都被外界點名是可能人選。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天表示,有關部長人事,屬於總統權責,目前都一切正常,有關臆測的人事訊息,國防部並無所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富王鴨肉店轉戰Uber Eats! 粉專貼4.8星好評連結:你今天鴨肉了沒?

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推動綠色採購執行成效。國防部說明,在不影響國防安全與戰備整備作為之前提下,針對綠色採購「指定採購項目」,採購環保標章產品,以期發揮政府採購能量,擴大我國綠色產品商機,以達環境保護的效益。

媒體報導,軍方高層傳出農曆年後將有一波大異動,其中包括國防部長嚴德發。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有關部長人事,屬於總統權責,目前都一切正常。至於相關臆測的人事訊息,史順文說:「國防部並無所悉,也不做任何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推「春節圓滿」專案 入住指定飯店最低0元起還送半價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