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爆也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莊人祥誇「辦得很好」全場都有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自爆也有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五月天日前在桃園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前兩場出現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主辦單位相信音樂日前也宣布台南場次延期售票,對於是否與桃園場發生事件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不清楚,還自爆也有去看演唱會,誇「辦得很好,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脫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部長嚴德發被點名異動 國防部:臆測訊息無所悉、不評論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桃園跨年場及元旦場接連揪出7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桃園市政府表示將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開罰新台幣15萬元。相信音樂日前在臉書公布,「好好好想見到你」台南場原訂1月10日開賣,經多方考量與審慎評估後,決定延後售票。

對此,莊人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不清楚此事,與五月天演唱會團隊沒有任何聯絡。他進一步自爆「我也有去喔,我覺得辦得很好啊,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脫下來。」至於去看哪一場?他則說「過去式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副機師遭爆居檢期外出打小白球 華航證實:調查中、違規從重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