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乾兒子」洗劫3千萬! 貴婦駁斥「包養」稱對方長得像「虱目魚頭」
張女今天在臉書出面否認,還怒嗆說,如果有那應該是「冥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一名張姓貴婦好心收留一名施姓男子作為乾兒子,沒想到對方卻趁家中無人搜刮保險箱裡價值3千萬的現金及黃金,施男被逮捕後,訊後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外界一度傳出張女每個月給30至50萬元「包養」施男,這個消息讓張女今天在臉書出面否認,還怒嗆說,如果有那應該是「冥紙」。她還揶揄說,既然給錢養「小狼狗」,為何不去找帥一點的,要給「虱目魚頭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通部航港局燈塔弊案 檢方兵分10路搜索帶回6名被告

張女因為同情施男的遭遇,不僅認對方作乾兒子,還大方讓施男住進自己位在美術館特區的豪宅。不過,在去年12月底,施男提著行李步出豪宅,一去不回頭,張女才發現保險箱的現金、金飾及金條不翼而飛,損失金額超過3千萬元。

張女隨後趕緊報案,警方在4日拘提施男到案說明,施男不但否認有拿錢,還說千萬現金是自己在中國做男模、男公關賺來的。不過,這番言論讓法官不採信,認為施男有串供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這起事件也讓外界高度關注,一度傳出張女每個月給30至50萬「包養」施男。張女今天在臉書錄製一段影片,澄清自己從來沒給對方任何錢,甚至對方還曾送過她項鍊、衣服。

張女表示,不知道外界為何有這樣說法,因為在她的觀念裡,男人養家是基本觀念,自己也非常看不起「沒有用的男人」。話鋒一轉,她還說,如果有每個月給30至50萬,那應該是「冥紙」。她還揶揄說,既然要給錢養小狼狗,為何不找身材好、臉漂亮一點的,反而給虱目魚頭錢,「一起床看到他,奮鬥意志都沒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你領了沒?淡海輕軌109年回饋金月底將到期 尚有171萬未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