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護女嗆教練比中指!李李仁發文坦承EQ差「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
藝人李李仁為日前「比中指」事件在IG道歉。(圖/擷取李李仁IG)

藝人李李仁,上個月讓國三的女兒荳荳參加高中籃球聯賽(HBL),因越級出賽被對方教練抓到而無法上場,未料李李仁當場動怒,還比了對方教練中指,引發爭議。他今日凌晨在IG(Instagram)發文,「我快50歲了,但我的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他說,他一直在檢討「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旅館供應量吃緊! 高雄跟進台北「即日起僅供市民預訂」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銀幕夫妻檔,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去年12月,他們倆帶著女兒荳荳參加一場高中籃球聯賽,卻被對手教練揪出,荳荳身為國中生,不符合比賽規定中,只有高中生才能參賽的資格,因此被請出場。

想不到在一旁觀賽的李李仁卻向對方教練比出中指,並大罵「這是小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的,是不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讓一旁觀眾為之傻眼。

李李仁今日凌晨在IG發文,「今天是我的生日!很難忘的一個生日!」他說,2020年,是全人類很特別的一年,「去年,我完成了一些事,但也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他表示,2021他會好好檢討自己,對於2020年他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事、物,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

「我快50歲了,但我的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李李仁說,2021大家要戰勝疫情,希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方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乾兒子」洗劫3千萬! 貴婦駁斥「包養」稱對方長得像「虱目魚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