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大神刷禮物釣魚 美女直播主掉詐騙陷阱

有直播主出面控訴,一名陳姓男子扮成富豪級「斗內大神」,他大方砸錢買禮物給直播主,取得信任後,再以投資、買點數等各種手法,鎖定這些小有名氣的直播主掏錢投資,接連誆騙十多名直播主,詐得金額超過1千萬元,受害者也決定收集資料,把惡行公諸於世,也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更多新聞: 發現失聯永裕興18號嚴重受損 船上10人消失無蹤

2017年5月¯,直播主關琳和陳姓男子認識,直到去年十月,男子突然銷聲匿跡,關琳才驚覺自己被騙!原來這名斗內大神,用多個帳號斗內直播主,營造多金、陽光正派形象後,再說自己可以代操盤期貨,保證獲利七成,更要直播主和粉絲集資買點數,前前後後騙了十多人,總金額破千萬。

除了期貨,關琳也另外借錢給陳姓男子,將近360萬。如今全石沉大海,靠著放長線釣大魚,假斗內大神行騙直播界,海噱一筆,但受害直播主已經收集資料,除了把惡劣行徑公諸於世,也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越籍移工遇上前雇主 酒後口角殺人躲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