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仇家下馬威! 嫌傳公園對空鳴槍影片被逮

元旦跨年,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跟朋友去光復橋遊玩,被一名翁姓男子的煙火波及,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翁姓男子放他鴿子,導致謝姓男子不滿,直接在公園對空連開2槍,還讓朋友拍下來,把影片寄給對方,想來個下馬威,沒想到,對方拿影片去報案,鐵證如山,警方抓人。

更多新聞: 否認洗劫貴婦財務 「乾兒子」稱靠自己賺千萬

黑衣男站在公園正中央,高舉左手的槍,朝天空開了兩槍,還請朋友拍下來,把影片傳給仇家,換來的結果就是警察找上門,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那民眾有一個開槍錄影的畫面,傳送給被害人的一個恐嚇案件。」

翁姓男子當天跟朋友來光復橋下放煙火,但煙火碎屑不小心噴到謝姓男子跟他女友,兩人一言不合當場大打出手,甚至相約隔天要來談判,煙火亂飛,波及無辜,引發兩群人馬的扭打,從跨年夜打到元旦還沒完,回家後,繼續網搜彼此、相約談判。

翁姓男子怒嗆開槍嫌犯搞事,皮繃緊一點,要開戰就來,結果卻放鴿子、搞失蹤,導致對方火大,一群人在宮廟前面嘻嘻哈哈時,嫌犯突然對空鳴槍,還叫朋友拍畫面,傳給對方下馬威,而這段影片也被對方拿去警察局報案。

員警拿著掃描儀器,在草地上搜索,只找到一枚彈殼、另一枚疑似被人撿走,警方以車追人,通知謝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但卻不老實,交出一把模擬槍,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剛開始到案是交出一把模擬槍,但是經過我們突破以後,實際上把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如實交出來。」

謝姓男子對槍枝來源避重就輕,警方也要持續追查來源。這回血氣方剛,自錄影片以為很囂張,卻是自掘墳墓,被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後發生口角! 越籍移工持刀砍人 男子背部遭刺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