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飲8more蓮花銀耳鍋宅配到府 年節圍爐送禮新選擇
白木耳飲品牌8more在食養山房分享2021飲食新趨勢,發表新品蓮花銀耳一品鍋(圖片來源:8more)

2020大家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年,但疫情似乎還看不到盡頭。受疫情影響,國人更重視飲食健康。結合各種養生食材、去年營業額逆勢成長的白木耳飲品牌8more日前於汐止知名養生餐廳「食養山房」發表新品養生鍋物。

更多新聞: 全球/日本愛用Uber Eats外送!全球市場發展最快

新品發表會當天,8more總經理林益慶根據年度銷售狀況分享2021三大飲食風潮,提供更符合時代趨勢的養生之道!

一、宅配外送經濟快速成長 虛實整合加強門市消費體驗

疫情造成搶購民生用品囤貨等特殊現象,馬路上外送機車滿街跑,大眾減少外食機率更仰賴宅配、外送。根據8more整年度的宅配出貨數據顯示,相較於2019年,2020年出貨件數成長超過3成!

另一方面,相較2019年,8more 2020年在疫情影響下,實體營收不減反增,與線上業績在這一年同步成長。林益慶指出,從8more客群的消費模式來看,疫情期間大眾反而更重視線下門市的體驗,對品牌產生好感度及信任度之後,便會持續在線上訂購商品。

因此,8more更加強門市體驗,虛實整合累積品牌能量,搭配更完善的外送宅配服務,新鮮白木耳熬煮的飲品冷凍後賞味期限可達一個月,讓消費者不出門也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二、孕婦食補首重無添加真食材

在「養胎不養肉」衛教知識大力宣導之下,更多孕婦選擇更天然無負擔的食補方式,有平民燕窩美譽的銀耳低熱量、膠質豐富,素食者也可飲用,可說是孕期食補聖品。

8more的多元口味以及客製化無糖服務,還推出無咖啡因的博士奶茶銀耳飲,取代手搖飲讓孕婦幸福解饞,成為孕婦圈討論度超高的飲品。8more官網後台數據顯示,透過Google搜尋「孕婦」相關關鍵字而進入官網的流量,相較前一年增長了一倍,足見兼顧美味和健康是孕期食補首要考量。

三、「白色食物」熱銷 溫和食補更養生

8more結合水梨、銀耳、杏仁、山藥等白色食物,引發熱烈搶購(圖片來源:8more)
因應疫情及節氣,8more結合水梨、白木耳、杏仁、山藥等白色食物,主打保養身體去秋燥的產品,相較前一年同期,銷量成長超過3成!今年新推出的冰糖燉梨銷量高達近4萬包,且持續熱賣中,顯示出後疫情時代,國人更重視從當令食材攝取營養,不躁進的溫和食補,由內而外調養身體。

8more針對顧客進行市調,發現「無添加」是大家最重視的飲食條件,林益慶在發表會上表示,今年延續健康養生的精神,與食養山房合作推出冷凍宅配新品「蓮花銀耳一品鍋」,並由獲獎無數的IF OFFICE設計師馮宇操刀外包裝禮盒,讓年節送禮或自用都有更高質感的選擇。

8more蓮花一品鍋外包裝禮盒搭配插畫設計,年節送禮更有質感(圖片來源:8more)


除了與食養山房、鮮乳坊等品牌合作,2021年8more也將順應趨勢研發植物奶銀耳飲口味,並開發與不同品牌或跨領域的合作規劃,持續用美味無添加的產品陪伴大家為健康打底。過年圍爐暖心吃鍋美味無負擔:https://8more.com.tw/store/product/471697

更多新聞: 孕婦敲碗的無咖啡因鮮奶茶銀耳飲料!8more讓孕期飲食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