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護女幫腔叫囂!陶晶瑩喊冤:發誓什麼都沒說
陶晶瑩今日回應爭議,否認為女兒加油時曾叫囂或謾罵(截取自陶晶瑩IG)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女兒荳荳12月代表學校參加HBL預賽,遭到檢舉不符資格被請出場,然而夫妻倆卻被爆料在場邊為此叫囂,辱罵教練還比中指。李李仁今(6)日凌晨在IG發文,回應此事並為情緒控管不佳道歉,不過陶晶瑩受訪則表示自己從頭到尾在二樓,對方在一樓不可能聽到,還發誓自己根本「什麼都沒有說」。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當週五大好球 林孟學「死亡顏扣」居首

對於周刊爆料女兒被請下場時還在旁敲打東西,叫囂「反對的人,都是針對我」,陶晶瑩今日受訪除了稱爆料者很誇張,還表示:「那場地非常大,我從頭到尾都在二樓,對方去檢舉都在一樓,旁邊還有比賽,根本不可能聽得到我叫的聲音。」她也強調,自己在二樓「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只有幫女兒學校校隊加油,「這是千真萬確我發誓。」

陶晶瑩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容易被放大檢視,女兒看到了報導也因此瞭解了她的工作,但她也說,這件事不會影響女兒對籃球的熱情,未來自己還是會繼續支持女兒打籃球。

另外對於外界傳聞夫妻為了讓女兒打籃球而施壓學校,陶晶瑩經紀人則回應,家長只是聽學校說要比賽去加油的,不用特別施壓,事發後學校也坦承在報名流程上有疏失。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康康嘆辛龍「連長輩都不理」…勸他「用這方法」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