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新戲男扮女裝 首映會合體林心如催票

又有電影要上映!由李李仁、林心如及馬來西亞演員陳澤耀,共同主演的國片「迷失安狄」,今(5日)舉辦台北首映會,首度合體的三人,賣力宣傳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而首映會隔天恰巧是李李仁生日,劇組現場幫他慶生,讓他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 別住!日租套房居家檢疫 屬「非法行為」

站在背板前,帥氣合照,演員李李仁、林心如及陳澤耀,共同出席電影首映會,首度合體的三人不忘催票,希望大家進戲院,用行動支持。

這部片最大亮點,就是李李仁首度男扮女裝,他以細膩的演技演繹出跨性別者的心聲,探討變性人與非法移工與家庭的課題,展現出社會的百態,敬業的他,就算要跟男演員有親密接觸,也一次到位,演員李李仁說,「我覺得我兒子會比我更開心,我代替我兒子謝謝心如阿姨,直接把三個願望送給我們的電影,希望我們『迷失安狄』票房長紅。」

李李仁大方分享扮女裝心得,而首映會隔天,恰巧是李李仁生日,劇組還秘密籌畫慶生活動,拍照到一半,李李仁聽到生日快樂歌,嚇了一跳,看到大家幫他訂做專屬的生日蛋糕,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身為監製的林心如,還送上最近紅到缺貨的遊戲機,李李仁立刻笑開懷。演員李李仁說,「拍好幾次但好幾次每一條都是一鏡到底,因為鏡頭要從前面開始一直到結束,中間沒有沒有跳開,有跳鏡頭但都是從頭演戲到底。」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全球影視產業陷入低迷,國片卻逆勢開紅盤,演員們希望延續這股氣勢,讓票房一飛衝天。

(民視新聞/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對抗PM2.5濃度超標 宜蘭縣政府、民間企業反空汙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