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遠哲重申不要把小問題當世界大戰 柯文哲:民進黨自己搞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嗆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針昨日針對美豬議題重申,不要把小問題當成世界大戰來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他同意這些話,「本來可以理性探討,但現在很多人都不理性抗爭」。他也表示,民進黨也不要怪別人,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資安疑慮! 台灣大9萬多支手機被植惡意程式 用戶慘成詐騙集團人頭

對於李遠哲的一番話,柯文哲表示,「這我同意啊,現在是這樣啦,誰執政就誰同意,誰在野就誰反對」,兩方互換之後腦袋也跟著換。柯文哲說,「他都把大家當白痴,以為沒人記得啦。是這樣啦,本來可以理性探討,但現在很多人都不理性抗爭」。

柯文哲表示,李遠哲也沒說吃太多糖會糖尿病啊,水喝太多也會水中毒啊,現在都是不理性誇大,「民進黨也不要怪別人啦,通通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叫囂耍特權 陶晶瑩開直播哽咽「母女被妖魔化」:我已經夠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