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女網開季 謝淑薇首戰單打激戰晉級

國際職業女網今天正式展開新球季,第一站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我國女將謝淑薇首輪單打上場,與捷克選手激戰三盤,打了超過兩小時,最後以逆轉勝晉級第二輪,另外謝淑薇的女雙賽事,被大會列為頭號種子。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美國國會認證 拜登以306張選舉人票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

國際職業女網正式展開賽季,2021年新球季第一站,是WTA500的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前兩天的賽程,進行會外賽跟單打第一輪,其中單打第9種子的希臘選手Maria Sakkari,直落兩盤贏球,晉級到第二輪的比賽。

另外我國女將謝淑薇,單打第一輪出賽,面對捷克選手Marketa Vondrousova,首盤3:6輸球,第二盤以局數6:3追回,最後決勝第三盤,打到最後搶七才以7:3勝出,謝淑薇激戰超過兩個小時辛苦晉級,除了單打之外,她在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還有女雙賽事。

WTA目前僅公布2021上半年賽程,在2月初進行澳網,4月開始進入紅土球季,後續法網跟溫網也都訂出日期,而6月底開打的溫網,表定到7月中旬結束,也是目前WTA對外公布上半年的最後一項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達卡拉力賽第四站 豪斯讓出摩托車領先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