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球場跑速最慢!哈登「監視器防守」獲認證

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中公認的進攻機器,得分能力沒話說,不過他的懶散防守也時常成為話題,美國運動網站的記者統計,本季在球場上跑速最慢的選手就是哈登,而且防守時的速度更慢,監視器防守的外號,果然獲得科學數據認證。

更多新聞: 遭爆護女幫腔叫囂!陶晶瑩喊冤:發誓什麼都沒說

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進攻能力沒話說,但防守只用眼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過去球迷都只是用嘴巴揶揄,不過現在大鬍子監視器有了數據認證,美國運動網站《Basketball News》的記者,計算本季平均移動速度最慢的球員就是Harden,防守時完全沒有盯住自己的人,Harden被對手開後門得分。

根據計算2020-21球季,Harden平均移動速度是每小時5.6公里,跟活塞球星Blake Griffin並列全聯盟最慢,而最快的球員達到7.8公里,另外大鬍子防守時,移動速度更是只有5.1公里,其實James Harden並非沒有防守能力,只是要或不要的問題而已,上個球季季後賽,他就在讀秒階段賞了一記關鍵火鍋。

大鬍子是火箭隊的進攻核心,要在攻守兩端都付出百分之百的體力,實屬困難,目前本季他場均29.4分,在全聯盟高居第三,而他過去受訪時也曾經表示,已經不需要向外界證明,他的防守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束三天隔離!戴資穎、周天成出關備戰亞洲公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