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風味!漢堡肉加青椒火烤釋放湯汁 國民美食捲餅 捲入雞肉、薯條口感豐富

漢堡也玩創意,新北市有餐廳漢堡肉中加入青椒,火烤時蔬菜湯汁透入牛肉,還有土耳其國民小吃捲餅,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嚐。

更多新聞: 遊牧到這!草悟廣場變身耶誕市集

層層疊疊的漢堡,一上桌兩公分厚的漢堡排裡,看得到一塊塊青椒,火烤之後青椒湯汁釋放流入牛肉裡,讓漢堡吃來更軟嫩多汁,這是來自土耳其的老闆,家鄉的味道,大刀一切,把青椒切成丁,分肥肉、8分瘦肉的牛絞肉裡,輕輕攪拌不能重壓,師傅不加雞蛋來增加粘性,全靠經驗,品嚐牛肉的原味。

業者Ozgur akbal說,「台灣的蔬菜很多汁,當你烹調的時候,湯汁就會所在肉裡面。」,一碰到鐵板立刻吱吱作響,火不能大,文火慢烤6到7分鐘,肉才會嫩,烤好的麵包,擠上黑胡椒醬、鋪上蔬菜就能上桌,還有土耳其的國民美食捲餅,捲入雞肉、薯條,一口咬下充滿口感,塔塔醬讓捲餅更滑口。

每天直送的雞肉沒有其他調味,煎到酥香,青椒也得一起火炒增加香氣,大尺寸的捲餅鋪上起司,自己做的塔塔醬,還有炸過的薯條就能捲起來,還有當地人經常吃的牧羊人沙拉,背後推手的老闆和老闆娘,7年前在網路上認識,成為台灣女婿,Ozgur akbal表示,「我的太太和小孩都在這裡,所以我們後來決定一起留在台灣,因為台灣很漂亮。」,為了孩子選擇留在台灣,也把特色美食,搬上台灣餐桌。

(民視新聞/林嘉玫、廖文樸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美食經濟實惠!屏東「海鮮飯湯」超澎湃 潘孟安公布價格嚇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