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爽陳時中「暖男照」要求整頓街友堆積物? 柯文哲怨:媒體不查證根本兩回事!
傳柯文哲因陳時中的暖男照,要求相關單位整頓街友堆積物,他今天抱怨根本兩回事。(圖/民視新聞)

日前霸王寒流來襲,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夜訪台北車站街友,送上暖暖包、口罩等防疫物資,並提醒街友可到避寒處所休息。衛福部事後發布兩張照片,只見陳時中收起平時疫情記者會的嚴肅臉孔,蹲下來與街友互動,散發出的暖男光輝讓網友大讚,還有人問「台北市長是誰?」有媒體報導,正牌市長柯文哲疑對此不悅,他今被追問此事時,直言「連查證都不查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連續2天「確診破6萬」 單日新增1041人病故

衛福部啟動街友低溫關懷,並首次發布全國街友避寒地圖,讓街友知道全國共有17個縣市提供23處避寒處所,以及38處物資、熱食供應點。陳時中也與衛福部次長李麗芬、黃珊珊、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等人親自夜訪台北車站、艋舺公園街友,送上暖暖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並呼籲可至各地街友避寒處所休息。

衛福部事後發布兩張照片,只見陳時中收起平時疫情記者會的嚴肅臉孔,蹲下來與街友互動,散發出的暖男光輝讓讓網友大讚,引起網友討論「台北市長是誰?」有媒體則進行專題報導,指陳時中的照片疑似讓柯文哲不開心,傳柯文哲要求相關單位積極處理台北車站外圍街友堆積物,該報導並以「北市府聯手台鐵淨空北車街友行李」為標題。

柯文哲今早前往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被媒體堵訪,對於這樣的報導,他忍不住抱怨,「這個齁不能直接罵人家假訊息,問題是連查證都不查證,根本都不同的事情!」隨即頭也不回進入場內。社會局也幫忙解釋,台鐵為了台北車站門面好看,每週四早上都有例行將街友行李集中放置到行李部,並非在陳時中探視後才開始做。


衛福部公布陳時中探視街友照片,獲得網友好評,但也疑似激起柯文哲不滿。(圖/衛福部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寒流凍全台! 北北基等多地明6°C ↓ 林嘉愷:太平山今傍晚有望下雪或冰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