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貨櫃車車頭全毀! 基隆港聯外道路驚天一撞 駕駛命大僅手指受傷
巨大撞擊導致貨櫃車車頭大半凹陷、副駕駛座面目全非,所幸唐姓駕駛命大僅手指受傷,自行爬出凹陷車頭。(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62甲線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近基隆港出口前,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貨櫃車高速撞擊前方「排隊」進港區貨櫃車事故。撞上前車後貨櫃車車頭大半凹陷、副駕駛座面目全非,所幸唐姓駕駛命大僅手指受傷,自行爬出凹陷車頭。遭撞康姓駕駛雖然遇上突如其來的撞擊相當意外,亦無大礙。整起車禍之所以發生,疑因路面濕滑,唐姓駕駛在超車後閃避不及所致。全案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無極限收15214點再創新高!台積電飆570新天價

台62甲中正路出口,今日中午發生一起貨櫃車高速撞擊前方貨櫃車車禍,撞上前車後貨櫃車車頭大半凹陷、副駕駛座面目全非,不過唐姓駕駛奇蹟般只有右手手指受輕傷,遭問狀況直呼「還好」。

事故發生在台62甲線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近基隆港出口前,當時遭撞康姓貨櫃車駕駛將車停於外路肩,正「排隊」等待進入港區,不料卻突遭強烈撞擊。回顧事發當下,康姓駕駛表示,她當時排在最後一個,還刻意與前車保持一定車距(3、4米),然而突如其來的撞擊卻讓他措手不及,所幸並無受傷。

撞擊力道之大,貨櫃車車頭近乎全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1時4分接獲報,趕赴現場後,唐姓駕駛已自行從凹陷車頭中爬出。信義分隊小隊長傅連進表示,唐男僅右手手指受傷,不過拒絕送醫。傅連進說,唐男可能在超車後因為路面濕滑,閃避不及而撞上前方貨櫃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台7線47K下巴陵今晚8時進行管制 預估深夜出現路面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