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甜甜雙喜臨門! 甜蜜曬超音波照瞬間升級「賢妻良母」
藝人小甜甜在臉書上PO出超音波照,與粉絲分享好消息。(圖/擷取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藝人小甜甜今日中午在臉書上PO文宣布自己已經懷孕,同時也與交往半年多的男友登記結婚,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雖然她並沒有透露小孩的性別,但已經想好要幫小孩的小名,「如果是男生就叫 #油飯,如果是女生就叫 #米苔目!」言語之間滿滿的幸福,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散播正能量!小甜甜暢談人生故事「像我這樣的女生一樣可以得到幸福」

小甜甜在臉書上興奮向粉絲宣布已經當媽媽,並同時表示自己也和交往半年的男友結婚。對於一次多了兩種身分,她開心表示:「沒想過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都是我以往最渴望的 #人妻 以及 #人母~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因為這兩個身份也真的有家了讓一切被填滿填足了。」

她也說,會努力當個好人妻,更會盡全力當個好媽媽,「帶著隔代教養~教會我的堅強與韌性傳承給我未來的小孩!」除此之外,小甜甜也貼出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的照片,甜蜜合照更閃瞎眾人雙眼。

她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已經想好孩子的小名,「如果是男生就叫 #油飯,如果是女生就叫 #米苔目!」言語之間滿滿的幸福,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

藝人小甜甜在臉書上PO出超音波照,與粉絲分享好消息。(圖/擷取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兒子滿月了!徐佳瑩曬出「正臉照」可愛模樣融化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