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正能量!小甜甜暢談人生故事「像我這樣的女生一樣可以得到幸福」
(圖片來源: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升格人妻、人母,雙喜臨門,最近她上節目受訪,除了暢談拜訪伴侶家長的討喜撇步及瘦身秘訣,並以自身為例,鼓勵其他女性相信自己能追求幸福。

更多新聞: 何妤玟與「麻吉」舊愛復合!稱讚大隸:跟10年前天差地遠

小甜甜表示,她從小便由爺爺、奶奶照顧長大,從未見過親生父母。連好友「金剛」李信樵以前都會調侃她,一定會「孤獨終老、住老人院」,所以勸她好好存錢,以免未來無人依靠。但第一時間聽聞她的喜訊後,金剛忍不住感動落淚。

小甜甜談到自己的故事,數度真情流露:「像我這樣的女生,沒有其他人漂亮、有才華、有好的背景,但我一樣可以得到幸福。」她也呼籲,大家要有自信、不要放棄自己,「因為連我都已經一步到位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做人」成功?孟耿如凸肚照曝光網狂賀 黃子佼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