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洪詩3個月「有結婚共識」!李運慶:40歲男生值得信賴
(圖/李運慶FB)

40歲男星李運慶,去年10月認愛小7歲的女友洪詩,邁入新的一年是否有結婚念頭?他回應目前兩人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不過雙方家人都不會催,「因為我們在一起也還不到一年」,未來的事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 散播正能量!小甜甜暢談人生故事「像我這樣的女生一樣可以得到幸福」

洪詩近日剛過完33歲生日,李運慶表示因為忙於拍戲,還沒有時間好好準備禮物,只先請女友吃飯。去年選擇大方公開戀情,李運慶坦言一開始會擔心,但還好大家都滿祝福的,「她是偶像,我比較擔心她被攻擊,而她的粉絲女生居多,不太有人攻擊我」。

認愛洪詩3個月「有結婚共識」!李運慶:40歲男生值得信賴
(圖/李運慶FB)

兩人交往至今3個月,已經見過彼此家長,被問到會不會被長輩催婚?李運慶提到,「我們交往沒有太久,家人也不會太急,目前就是都滿意」。而洪詩好友「勇兔」林筳諭認愛張書偉,李運慶透露私下和這對情侶碰面過,「我覺得滿適合,而且40歲男生很值得信賴」,一句話同時肯定了張書偉和自己。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F4有望合體?周渝民回應了 再曝老婆懷二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