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與「麻吉」舊愛復合!稱讚大隸:跟10年前天差地遠
(圖片來源:何妤玟、大隸IG)

女星何妤玟去年與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在今年1月她與婚前舊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傳出曖昧並復合。雖然,何妤玟坦言,過去傷口尚未完全癒合,但她現在很好,並透露目前與邵天成仍為家人、朋友關係。

更多新聞: 2020年度百首單曲!她擠下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冠

根據《噓!星聞》報導,何妤玟提到,當和邵天成離婚後,她再遇見大隸,發現他變得溫柔體貼,和10年前談戀愛的模樣天差地遠,何妤玟問起改變的原因,大隸回答以前太自我,加上當時何妤玟常到印度參加瑜珈班,他則赴美發展舞蹈事業,兩人因此漸行漸遠。兩人相隔多年再次相遇,何妤玟說大隸就像熟悉的朋友及知己,現在也懂得停下來聽她說話,「他能豐富我的生活,這樣真的很好。」

何妤玟曝和舊愛復合內幕!談與前夫關係「我們還是一家人」
何妤玟說大隸就像熟悉的朋友及知己,「他能豐富我的生活,這樣真的很好。」(圖片來源:大隸IG)

離婚後,何妤玟檢討自己的失敗之處,從中反省讓自己更成熟,與舊愛重新開始,也讓生活有了原動力。不過,她也坦言,自己與大隸這段戀情發展到很後面才確認關係,她自認是需要被愛的人,「但戀愛無法取代過去的傷口。」

即便如此,何妤玟先前在節目受訪時曾強調,她和邵天成都會為了孩子,保持友好的關係,「我們還是一家人,家庭的關係不會變,但可能都會去尋找各自的生活跟幸福。」

何妤玟曝和舊愛復合內幕!談與前夫關係「我們還是一家人」
何妤玟曾強調,她和邵天成都會為了孩子,保持友好的關係(圖片來源:何妤玟IG)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充滿粉紅泡泡!小甜甜公開喜訊後首度露面 大喊幸福「想買母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