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滿月了!徐佳瑩曬出「正臉照」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圖片來源:徐佳瑩臉書)

歌手「拉拉」徐佳瑩2018年與MV導演比爾賈結婚,去年7月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12月生下兒子「小樂高」。升格當媽的徐佳瑩,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情,最近她再曬出兒子的照片,透露已經坐完月子,準備帶兒子回家了。

更多新聞: 與國光女神穩交3年…納豆談結婚計劃「目前看房中」

先前跨年的時候,徐佳瑩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她表示:「去年此時的我,絕對沒料到2020年末之際,會多一個身分叫『母親』。說胸有成竹是騙人的,但真心對未來有嶄新企盼。」而先生比爾賈也在元旦的新年願望中,吐露對孩子的期許:「請讓我們最愛的小樂高,一眠大一寸,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良善互助成長於你的世紀。」

(圖片來源:徐佳瑩臉書)

最近迎來「小樂高」滿月,徐佳瑩今(7)日曝光兒子的正面照,並寫下心情:「不知道他這一個月,對世界還滿意嗎?還有很多要適應的,我們教學相長,先從回家開始吧。」

網友們除了被「小樂高」可愛的模樣融化,也紛紛向徐佳瑩獻上祝福:「恭喜拉拉出關了」,「恭喜滿月了」、「感覺世界又充滿了希望」。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甜甜雙喜臨門! 甜蜜曬超音波照瞬間升級「賢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