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每次睡回去嘴角都是上揚的」白家綺臉書放閃 感謝吳東諺貼心舉動
藝人白家綺今日在臉書秀出與老公吳東諺的合照。(圖/擷取白家綺臉書)

藝人白家綺今天在臉書秀出與老公吳東諺合照的放閃文,她表示,由於懷孕進入後期很難睡得好,尤其只要半夜起床上廁所就更難入眠,但每當她失眠時,老公都會哄她入睡,她也確定,每次睡回去時,嘴角都是上揚的。


更多新聞: 與國光女神穩交3年…納豆談結婚計劃「目前看房中」

白家綺今天臉書秀出夫妻合照,只見吳東諺手摸她的孕肚,白家綺則獻上一吻,羨煞眾多粉絲。她說,懷孕進入後期,肚子越來越大,晚上越來越難睡得安穩,尤其清晨起來上完廁所後,就更難睡回去了。

雖然懷孕後期過程辛苦,但令她開心的是,老公吳東諺只要看到她失眠,就會一把將她抱去,然後像哄小北鼻一樣,輕輕拍拍把她哄睡。「我確定,我每一次睡回去時,嘴角都是上揚的,謝謝腦公,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後期的壓迫真的很辛苦,當時我常和先生說,我乾脆睡在廁所,以免跑來跑去的。綺綺,祝福你到時生產一切順利平安。全家平安喜樂。」、也有網友表示「很像多情城市裡文章跟家純像你們這樣恩愛好棒棒」

當事人隊友吳東諺也留言「最擔心妳睡不夠」,引來大批網友回覆「好棒的老公,祝你們幸福」、「真的是百分百好暖男」、「寵妻無極限的好老公」、「這老公真的沒得找了」。

不過,也有網友想起自己隊友的表現時,忍不住抱怨「我已快臨盆了,孕期期間徹夜難眠,我豬隊友依然自己呼呼大睡!不關心就算,還製造噪音更睡不著,羨慕妳有神隊友」、「別人的老公就是不讓人失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家綺休假待產!鍾欣凌代班主持《醫學大聯盟》遭尪虧「大家以為妳也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