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光女神穩交3年…納豆談結婚計劃「目前看房中」
(圖片來源:納豆、依依IG)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7)日過40歲生日,和「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同台錄節目。被問起兩人的結婚計畫,納豆表示還沒有打算,不過正在看房了,小倆口都為此努力中。

更多新聞: 兒子滿月了!徐佳瑩曬出「正臉照」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去年以《同學麥娜絲》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納豆工作滿檔,即便生日還是進棚錄影,同場的嘉賓剛好還是女友依依。

納豆與依依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互動依舊像是熱戀中的情侶。被問起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納豆?依依表示先保密,還在回應中放閃:「我3年半前就送給他了啊!」

納豆與依依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圖片來源:納豆IG)

對於兩人的結婚計畫,納豆坦言,目前仍將重心放在事業,加上依依剛成立工作室,因此目前還沒打算結婚。納豆也透露,目前正在看房,雖然距離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還有一大段距離,小倆口都還在為此努力當中。

拿下金馬獎後,納豆似乎想持續挑戰新事物,他常常問經紀人「怎麼沒有新工作?」他還說就算新工作沒有錢也好,他就想挑戰一些不一樣的事物。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小嫻、金剛重回打工相戀餐廳!節目放閃上演餵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