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回歸民視新戲《黃金歲月》! 曝與老婆梁敏婷相處現況

民視八點檔新戲《黃金歲月》昨(6)日開鏡,演員馬俊麟、林則希回歸演出。馬俊麟在《多情城市》中飾演落魄畫家趙八方一角,劇中因落海死亡,他出席新八點檔《黃金歲月》,透露這段時間在家一打二,奶孩子及教學生畫畫,打趣笑言教畫勉強可以餬口,而看著雙胞胎孩子慢慢長大,自己也有一些成就感;林則希則是透露近一年來忙直播及換房,目前正裝潢中,現場還跟馬俊麟討畫布置家裡。

更多新聞: 與國光女神穩交3年…納豆談結婚計劃「目前看房中」

馬俊麟受訪時被問到重返8點檔心情,他說「很平靜,不知道這一檔會拍多久,拍八點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活,拍一部算一部」。林則希安慰他至少現在疫情影響,不會安排出國,馬俊麟幽默自嘲,「但是可以掉海裡啊」。

而被問到過年是否會帶老婆回娘家,他東問西答,「過年吃一些年菜、看一些書,準備下一檔戲」。最後補答「目前沒有接收到這消息」。

至於和梁敏婷婚姻關係,馬俊麟回答兩人沒有分居,一直沒有不住在一起,但目前因疫情隔離問題,沒有打算回澳門過年。

民視《黃金歲月》 男神林則希買房孝親 馬俊麟教畫一打二奶爸日常
馬俊麟加入民視新戲《黃金歲月》

近一年來沒拍戲的林則希,則趁著不拍戲的日子,賣掉之前出租的房子,買了一樓的房子,讓65歲的媽媽不用爬樓梯,現正忙著裝潢家裡,從木頭粉刷等都是自己來。

林則希在現場馬上跟會畫畫的馬俊麟討畫,準備妝點家裡,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被現場媒體起鬨可以開直播,分享爸爸經的一打二日常,他苦笑說在家帶小孩都沒上妝很狼狽,還是先顧好教畫工作及照顧孩子最重要。

民視《黃金歲月》 男神林則希買房孝親 馬俊麟教畫一打二奶爸日常
林則希沒拍戲期間買了房子,讓媽媽不用爬樓梯

馬俊麟透露,疫情期間大約都教55到65歲的屆退或待退長者畫畫,從他們的作品中也得到鼓勵,知道他們真心喜歡畫畫,都是持續來學畫,每次他們來學畫也會帶些東西大家分享。

話鋒一轉提起家中的雙胞胎孩子很皮、不愛吃飯,馬俊麟提到必須用很多方法,譬如看卡通、唱歌等逼他們吃飯,遇到崩潰時,教畫可以暫時遠離,直言教畫比帶孩子輕鬆,還要跪下來幫他們穿衣褲等,幽默笑說希望也可以像林則希一樣買不用爬樓梯的房子。

民視《黃金歲月》 男神林則希買房孝親 馬俊麟教畫一打二奶爸日常
《黃金歲月》男神帥氣登場

《黃金歲月》故事描述在民國80年代,是個努力就能出頭天,也是全民共同打拚,躍上亞洲四小龍的巔峰時期。劇中個性堅毅、充滿智慧且八面玲瓏的老闆娘,為了守住死去丈夫留下的歌舞廳,與秀場主持界大哥大一起努力經營。當年秀場蓬勃發展,周邊產業諸如遊覽車業、飯店業及娛樂事業更是共享利益,將原汁原味、真實重現過去歌廳秀的秀場文化。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護女嗆教練比中指!李李仁發文坦承EQ差「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