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不能出賽咆哮? 陶晶瑩苦喊「被妖魔化」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李李仁、陶晶瑩,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就讀國中的女兒荳荳是學校籃球校隊,沒想到周刊爆出,李李仁在觀看女兒球賽,不滿女兒因參賽資格不符被請下場,竟當場對對方教練比中指嗆聲,事發後李李仁在IG道歉,而陶晶瑩則開直播解釋,她沒有幫腔叫囂,還說自己和女兒被妖魔化。

更多新聞: 兒子滿月了!徐佳瑩曬出「正臉照」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出席主演電影首映會,李李仁和老婆陶晶瑩甜蜜同台,還提前為李李仁47歲生日切蛋糕慶生,沒想到首映會結束沒多久,就被爆出夫妻倆護女心切,為了女兒竟然在球場比中指、大聲叫囂,讀者向周刊爆料,李李仁和陶晶瑩的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卻被對手教練發現,她還是國中生,參賽資格不符請她下場,卻讓場邊這隊當啦啦隊的明星夫妻檔不爽。

陶晶瑩不斷大喊「不公平」,還說反對的人都是針對她,李李仁更直接比中指,向對方教練大罵「有什麼好計較,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嗎?」,現場觀眾看傻眼,但陶晶瑩有話要說,「爆料者卻說,我在旁邊幫腔叫囂,那我覺得非常的無辜。」,親上火線,開直播解釋當時她戴口罩,靜靜幫女兒加油絕沒叫囂,不懂為何總被妖魔、汙衊化。

陶晶瑩表示,「如果我們真的那麼有特權,就讓她去打NBA,我覺得事實還原給事實,我在這個行業這麼久,已經遭遇過很多次,我什麼都沒說也什麼都沒做,可是第二天新聞都非常非常的大。」,陶晶瑩講到哽咽、泛淚直喊無辜,而壽星李李仁則凌晨就發文滅火,說「對於我因情緒激動得罪的人、事、物!誠心說聲對不起」,還認了「近50歲,情緒控管依然不佳,停留在25歲會檢討自己,趕快長大!對不起。」

陶晶瑩曾分享,女兒荳荳從小愛籃球,夢想是到美國當職業選手,這回護女心切鬧風波,網路一片撻伐,網友直呼,對夫妻倆知性形象大改觀,還有人說不意外,他們本來就很會經營表面形象,只能說陶晶瑩、李李仁護愛女心切,趕忙澄清道歉滅火,但恐怕已讓這對銀色夫妻,形象大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杰倫進軍房地產? 傳密會元利建設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