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YMCA游泳池一氧化碳外洩 3大人12小孩身體不適送醫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YMCA教育機構游泳池傍晚5時許驚傳一氧化碳外洩,10多名小朋友出現身體不適。(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YMCA教育機構游泳池傍晚5時許驚傳一氧化碳外洩,一氧化碳濃度百分之三百,有10多名小朋友出現身體不適,消防隊獲報後出動14車28人前往現場搶救,總計12名小朋友及3大人身體不適,陸續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游泳池已清空,並徵調排煙機前往排煙,事故原因由消防局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二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明起實施一個月至2/7
台南市YMCA教育機構游泳池傍晚5時許驚傳一氧化碳外洩。(圖/民視新聞翻攝)
現場一氧化碳濃度高。(圖/民視新聞翻攝)

根據公園消防分隊張勝杰分隊長稍早指出,發生原因還在釐清當中,不過推測是鍋爐不安全燃燒的過程中產生一氧化碳氣體才造成這次意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紫爆!國一北上從五股回堵到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