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潔兒童專用口罩來了! 童心炫彩系列6色齊發 「6至12歲」小寶貝專屬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圖/萊禮生醫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出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嚴加防疫。萊禮生醫今天宣布推出兒童專用的「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每盒50入,定價399元,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陸續上市。

更多新聞: 寒流台東農損嚴重! 荖葉凍傷5成、釋迦裂果7成

萊潔醫療口罩推出兒童專用的「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以小太空人的概念,設計6至12歲兒童專屬的炫彩醫療口罩,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共同平行於宇宙浩瀚的想像世界,讓色彩帶來親子之間童心的穿搭生活。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本月上市,每盒50入,定價399元,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萊爾富」、「家樂福」、「HOLA」、「特力屋」、「大樹」、「丁丁」、「佑全」、「札幌藥妝」、「維康」、「墊腳石」等通路陸續上市中,開賣詳情以通路訊息為主。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夜霓紫。(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是全台獨家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最高潔淨醫療口罩,並通過BFE99%、VFE99%、PFE 95%「細菌、病毒、微粒三E過濾」高規格醫療口罩,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松石綠。(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淡橙橘。(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丹寧藍。(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極光綠。(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軍墨綠。(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童心炫彩」系列醫療口罩共有6色。(圖/萊禮生醫提供)

【延伸閱讀】免驚! 萊潔公布檢測報告「不含遷移性螢光劑、致癌偶氮色料」 彩色耳繩也通過測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紫爆!國一北上從五股回堵到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