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 頭號種子首戰首盤險輸

國際職業女網新年第一場比賽,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頭號種子凱寧(SofiaKenin)今天在第一盤,差點輸給世界排名第789名的中國選手,所幸最後回穩,連下兩盤晉級到第二輪;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是2021年第一戰,除了球星亮相之外,賽事防疫也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 羽球/防疫泡泡不能群聚 台灣隊錄影片為周天成慶生

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首輪單打,頭號種子SofiaKenin,面臨強力挑戰。世界女單第四的Kenin,面對排名第789位的中國選手楊釗煊,首盤被逼到搶七決勝才驚險勝出。不過第二盤的對決,Kenin就發揮2020年澳網女單冠軍實力,以局數6:2勝出,直落兩盤晉級到第二輪賽事。

另外穿著黑色有袖球衣,2016年法網女單冠軍GarbineMuguruza,單打第一輪對上KristinaMladenovic。大會第五種子的Muguruza,沒有遭遇太多麻煩,1小時又41分鐘,6:2、6:4拿下比賽勝利。

捷克名將KarolinaPliskova名列第三種子,首輪也是沒有問題,直落兩盤贏球晉級。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是國際職業女網,2021年新球季的首場比賽,除了好久不見的選手公開亮相之外,安全對抗疫情也是賽會的焦點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布達比女網公開賽 頭號種子首戰險爆冷